•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假称帮办车贷套现 诈骗朋友三万余元
  • 假称帮办车贷套现 诈骗朋友三万余元

    时间:2020-09-29 20:20:0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以帮忙办理车贷并可套取现金为名,诈骗朋友所谓首付款3.3万元,近日被警方抓获归案。

    两年前,王某打车回宝坻老家时,认识了开出租车的马某某(男,33岁,天津市人)。一来二去两人成了朋友,并经常联系。近日,王某的生意接连亏损,与马某某聊天抱怨。马某某提出让王某去办理贷款买车,交首付款后再将车直接卖掉换钱,贷款赖着不还就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收入。同时,马某某还表示他愿意帮忙。王某在诱惑面前动了心,委托马某某去办理贷款并同意支付购车首付款。

    几天后,马某某以交首付款为由,前后4次共从王某手中要走3.3万元后突然销声匿迹,再也联系不上。这时王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赶紧到公安宝坻分局王卜庄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在有关部门配合下,通过蹲守将马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马某某对以帮忙办理车贷交首付款为由,诈骗王某3.3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车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