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发假视频声称卖羊 网上诈骗3万余元
  • 发假视频声称卖羊 网上诈骗3万余元

    时间:2020-10-19 20:39:5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某视频平台发布别人养牛羊的视频,吸引到市民李先生和其侄子后,以卖羊赚差价、垫付修车费等理由诈骗李先生3.5万元。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公安宝坻分局史各庄派出所报警称,他侄子在某视频平台通过一条卖羊的广告认识了冯某某,并将冯某某推荐给了自己。通过交谈,李先生与冯某某互加了微信好友。过了几天,对方说要从黑龙江来天津宝坻看看牛羊交易市场情况,并顺道与李先生见一面。李先生热情招待了冯某某。

    两人推杯换盏后,冯某某说宝坻市场羊的交易价格要比黑龙江高很多,让李先生从黑龙江买羊再卖到宝坻从中赚差价。李先生听后觉得冯某某的主意不错,便向冯某某定了3万元的羊。当时,冯某某应承后就回家了。可李先生等了又等,冯某某始终不提送羊的事。催促几次后,冯某某说羊已经装车,正给李先生送来。

    一天后,李先生接到冯某某的电话,说车坏在了半路上,且其手里没钱了,让李先生先垫付修车费,回头再用羊抵给李先生。李先生听后,给对方转了5000元。钱是转过去了,可羊却一直未到。李先生打电话问情况时,冯某某干脆不接电话。李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后选择报警。

    了解案件情况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最终确认了嫌疑人冯某某的活动区域在黑龙江省望奎县。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民警马不停蹄地踏上开往黑龙江省的火车,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通过摸排走访,在一辆小货车上找到了正在睡觉的犯罪嫌疑人冯某某(男,46岁)。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