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武清区警校携手创建“无毒校园” 禁毒知识进高校
  • 武清区警校携手创建“无毒校园” 禁毒知识进高校

    时间:2020-10-24 20:36:2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武清区政府获悉,日前武清区禁毒办联合天津市双口强制隔离戒毒所走进天津天狮学院开展禁毒知识进高校活动,禁毒志愿者、大一新生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双口戒毒所民警给大一新生作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围绕“毒情形势”“认识毒品”“吸毒诱因”“毒品危害”“防毒高招”五个主题展开,详细讲述毒品的演变史、毒品的种类及国家处置吸毒、贩毒违法活动的法律法规。禁毒民警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深入互动,声情并茂地讲述毒品的严重危害,警示广大学生要洁身自好、远离毒品。讲座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纷纷领取禁毒纪念品、宣传手册,认真驻足观看禁毒知识展牌、仿真毒品等。

    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携起手来创建无毒校园的信心和决心。(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