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静海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排查车辆900多 找到肇事货车
  • 静海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排查车辆900多 找到肇事货车

    时间:2020-11-19 17:28:1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起交通事故的现场只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和一名受伤的老年妇女,肇事者逃逸。静海交警逐一排查了900多辆机动车,找到了肇事的重型半挂货车,维护了伤者的权益。

    10月20日16时58分许,交警唐官屯大队接到报警,称京福公路172公里600米处有一位老年妇女倒地不起,路面上还有大量血迹。唐官屯大队教导员高玉军和事故民警陈步云在现场发现,事故地点只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和一名受伤的老年妇女,伤者左手在不停流血,由于年龄较大且意识模糊,伤者无法说清案件缘由,更不知是被什么车撞倒以及肇事车的行驶方向。民警初步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对事故现场进行地毯式勘查后,民警发现在事故现场周边500米均无视频监控资料,也无法追踪肇事车辆的来源和去向。陈步云并未放弃追查,经过1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他终于在排查了900多辆机动车后发现了一辆可疑的“豫”字号牌重型半挂货车,并与货车司机取得了联系,对其耐心进行劝告。最终,肇事司机到交警唐官屯大队投案。经过司法鉴定,该货车与事故现场的电动三轮车受损痕迹吻合,确定为肇事车辆,这起交通事故得以侦破。

    近日,受当事人韩某某委托,其儿媳专门来到唐官屯大队,向民警表示感谢。(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肇事逃逸 三轮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