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万全小学举行主题寄信活动:寄予未来 放飞梦想
  • 万全小学举行主题寄信活动:寄予未来 放飞梦想

    时间:2021-01-10 17:19:50  来源: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和平区万全小学举行“寄予未来放飞梦想”主题邮箱寄出信件活动,“万全小学120岁师生专属限量版明信片”正式发布。

    2020年,万全小学迎来了120岁生日。为了纪念一百廿年栉风沐雨、孜孜不倦的厚重历史,给少年留下在母校的难忘回忆,学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合作,特别发行了“万全小学120岁了”建校一百廿周年限量版纪念明信片。“百年万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用最传统也最深情的方式,写下每一位万全师生对于梦想的寄予,对于母校的祝福。邮戳上的日期“2020年12月23日”,将作为这所百年老校的永久印记,在她的发展历程上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张明信片也将成为每一位万全师生的永久珍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