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研考初试26日起举行 市高招办提醒诚信考试
  • 研考初试26日起举行 市高招办提醒诚信考试

    时间:2021-01-10 17:20:13  来源: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起三天,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12月26日至28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试时间为3小时以上的业务课二科目(代码为5××),安排在12月28日上午8:30进行。每场考前45分钟允许考生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考生禁止进入,考试结束前30分钟允许考生交卷离场。

    根据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在津参加研考的考生凭当天刷新的“天津健康码”绿码才能进入常规考点和常规考场参加考试。

    市高招办提醒考生珍惜机会诚信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必定受到法律法规严惩。考生如有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相关法规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如发现组织团伙作弊、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等情形的,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此外,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发现“组织考试作弊”“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等情形,均应认定为“情节严重”,将依法从重追究刑事责任。(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