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生态城将启动初中和小学转学工作
  • 生态城将启动初中和小学转学工作

    时间:2021-01-10 17:20: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祖凌

    天津北方网讯:生态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中、小学转学通知,有转学需求的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信息平台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和预报名。

    初中转学要求学生须具有生态城户籍(含蓝印),学生所在户籍的户主、合法固定居所(已交付使用的现房)的产权所有人,必须是学生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房产须为生态城内的独立产权住宅。原房屋产权所有人子女已在生态城入学(园)的,六年内不受理其二手房产权所有人子女的转学申请。学生现学籍为初中2019级、2020级,且学籍学校在本市非生态城区域或外省市,非休学、出国、离校等异常状态;报名年级与学籍系统中就读年级相对应。转学所需材料包括:1.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出的书面转学申请;2.房主、父母及学生的户口本;3.一手房须提供购房合同和房产证、二手房须提供房产证;4.近期半身一寸照片1张。(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