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滨海耀华学校举行阅读推广交流活动
  • 滨海耀华学校举行阅读推广交流活动

    时间:2021-01-10 17:20:3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赵秋艳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第四届京津冀甘“我与图书馆的故事”阅读推广交流展示活动在东丽区滨海耀华学校举行。

    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首都图书馆、天津图书馆、河北省图书馆、甘肃省图书馆承办,内容包括“我与图书馆”主题摄影活动、“我心中的图书馆”手稿作品征集活动、京津冀甘网络阅读推广活动、“感动2020――我的日记”主题征文活动、经典诵读活动等5个不同类型的在线活动。活动中,区图书馆联合天津图书馆,把流动服务车开进校园,把优质图书资源送到师生身边,把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送进校园。

    东丽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作为图书馆总分馆建设的最后一级,面向社区、机关、部队、学校等基层,每年开展600次巡回服务,读者在车上办理的图书证和借阅的图书,可以在全市范围内,包括天津图书馆、东丽区图书馆及其他区馆以及东丽区图书馆街道分馆在内的公共图书馆系统内通借通还,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学习需求。(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