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信不过女儿驾驶技术 父亲酒后执意驾车 酒后“代驾”代价太大
  • 信不过女儿驾驶技术 父亲酒后执意驾车 酒后“代驾”代价太大

    时间:2021-01-10 17:20:5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位信不过自己女儿驾车技术的父亲,酒后代驾上路被交警查获。

    1月2日20时许,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王庆坨大队在开展夜检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小轿车提前靠边停车。交警上前拦检,见车内两人正欲互换座位,当即予以制止。经对该车驾驶人方某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65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原来,方某当晚在家庭聚会上喝了几杯酒,他原本计划由没饮酒的女儿驾车送全家人回家。但方某突然改变主意,认为自己是职业的货车司机,女儿的驾驶经验尚浅,执意替换女儿驾车行驶。随后,交警依法对方某予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由于其持有B2准驾车型驾驶证,按照规定,他的驾驶证还将被降级,不能驾驶原车型,或将因此丢掉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