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一驾驶人因“二次酒驾”被依法处罚 酒驾教训深 请你快醒醒
  • 一驾驶人因“二次酒驾”被依法处罚 酒驾教训深 请你快醒醒

    时间:2021-01-10 17:21:1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元旦之夜,一位女驾驶人因为二次酒驾被交警逮个正着。

    1月1日晚,交警解放南路大队在天津医院附近设置点位开展夜检。21时左右,一辆白色SUV沿解放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天津医院附近时,驾驶人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直接将车停在了路边,有明显躲避检查的意图。交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拦检,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该车的女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毫克,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接受询问时,该女驾驶人表示,因为元旦晚上聚会高兴,她喝了点儿酒,本想着新年第一天,外面又很冷,交管部门不会查酒驾,便心存侥幸地开车回家,没想到被交警逮了个正着。交警在进一步核查时发现,该驾驶人已经有过一次因酒驾被查处的记录,此次已属“二次酒驾”违法行为,将被依法予以罚款1800元,行政拘留10日以下,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