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酒驾被查动粗 男子依法被拘
  • 酒驾被查动粗 男子依法被拘

    时间:2021-01-10 17:21: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男子不仅违法酒驾,遇检查还对民警挥拳相向,最终因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20时许,公安宁河分局交警支队潘庄大队在杨建路防潮闸桥处开展酒驾专项治理行动。在对过往车辆拦检时,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的驾驶人突然停车,然后想要掉头驶离,于是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民警示意驾驶人打开车窗接受检查,该驾驶人拒不配合民警的工作。在民警多番警告后,该男子才将车窗打开接受检查。经检测,该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4毫克,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在询问该男子对检测值是否有异议时,该男子拒不配合,并对执勤民警进行推搡、拉拽,企图下车逃逸,后被交警、辅警合力控制。在将该男子带上警车的过程中,该男子再次用手臂顶撞执勤民警身体,将执勤民警的右眼打伤。最终,随后赶到的属地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制服,并将其带至潘庄派出所调查。

    目前,该男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被公安交管部门予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同时,因阻碍执行公务,其被宁河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