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津城楼市春节“连市” 2021年1月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大增
  • 津城楼市春节“连市” 2021年1月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大增

    时间:2021-02-11 20:23:0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

    天津北方网讯:农历新年将至,许多行业陆续开启“过年模式”。今年春节假期,很多房地产从业者选择留津过年,不少楼盘和中介门店打出“春节不打烊”的口号,向购房者热情敞开大门。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今年1月份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市场继续保持回升态势。

    记者昨日走访部分楼盘和中介门店看到,节前营销气氛火热,许多项目销售人员和中介经纪人都表示今年留津过年,期待利用春节假期积累客源,为节后的春季市场积攒人气。在河西区利民道,道路两旁临街商铺人来人往,其中房地产中介门店多达13家。一位正在查看房源信息的市民说:“春节前新开了不少楼盘,我趁着假期来选选,全家团聚人凑齐,正好商量一下。”某中介机构景兴西里门店的经纪人孙月告诉记者:“我们同事都选择留在天津过年了,虽然春节放假,但只要有客户想看房,我们随时提供服务。”

    “这个春节不打烊,摩拳擦掌卖房忙”,提到春节假期,另一家中介机构的赵经理同样干劲十足:“这不是我们一家中介公司的选择,很多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都选择连市,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给大家送福,希望来个新春开门红。”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1月我市商品房销售117万平方米,二手住房网签92.8万平方米,同比均大幅增长,商品房销售速度明显加快,二手房成交量升价稳。业内专家表示,随着支持企业在津外地职工购房政策持续推进,新引进人才及外地户籍人员购房比例不断提高,业界普遍看好今年春节假期的房地产市场,预计到访量、成交量都将迎来小高峰。(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