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利用银行卡诈骗 8名嫌疑人落网
  • 利用银行卡诈骗 8名嫌疑人落网

    时间:2021-07-06 23:45:2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为切实推动“断卡行动”取得实效,公安静海分局近来在前期摧毁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的基础上,组织5个抓捕行动小组远赴外省抓获8名涉卡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达180余万元。

    经过连日来的持续侦查,公安静海分局反诈专班在海量排查中发现重要线索,及时锁定了向诈骗分子贩卖银行卡的8名嫌疑人在外省藏匿的行踪。在该分局统一部署下,5个抓捕行动小组分别远赴四川、黑龙江、山东、安徽、云南、重庆等省市对涉案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支持配合下,近日,嫌疑人王某(男,19岁,四川省达州市人)在四川省雅安市落网;嫌疑人董某(男,19岁,黑龙江省嫩江市人)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落网;嫌疑人王某奇(男,23岁,内蒙古林西县人)在天津南站落网;嫌疑人孙某龙(男,25岁,吉林省松原市人)在吉林省松原市落网;嫌疑人李某(女,32岁,云南省楚雄市人)在云南省禄丰市落网;嫌疑人王某字(男,49岁,重庆市綦江区人)在重庆市綦江区落网;嫌疑人郑某(男,41岁,四川省眉山市人)在四川省眉山市落网;嫌疑人孙某岭(男,57岁,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在山东省济南市落网。

    经查,8名犯罪嫌疑人在明知他人利用银行卡实施诈骗的前提下,将自己名下银行卡贩卖给诈骗分子用以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且初步核查发现8人所贩卖银行卡涉及全国共计140余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达180余万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董某等8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电信网络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