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谎称组织卖淫 钱到手就拉黑
  • 谎称组织卖淫 钱到手就拉黑

    时间:2021-02-21 20:40:1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团伙谎称组织网络卖淫,骗好色之徒入圈套,再以收取服务费、路费、保证金为借口骗取钱财,得手后就将受害人拉黑。该团伙相继诈骗数十人,涉案金额共计20余万元。

    宝坻区方家庄镇居民王某近日用手机上网时下载了一款交友软件。安装软件后,突然弹出一条可以上门提供色情服务的广告,王某便在广告中挑选了一名“美女”,并添加了对方的QQ号码。两人约定见面,王某将自己的定位发送给对方。对方给王某打开位置共享,显示其已到达约定地点附近。随后,对方要求王某支付上门服务费3000元。王某立即将钱转账过去,可对方又以交保证金、路费、押金等为由向他索要7000余元,并称见面后会将钱如数退回。王某再次转账交钱后,却始终不见“美女”现身。当他再次通过QQ联系对方时,发现对方已将其拉黑。王某意识到被骗,便到方家庄派出所报警。

    了解情况后,方家庄派出所很快会同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组成专案组开展工作。经侦查,民警及时锁定刘某某(男,26岁)、管某某(男,24岁)、付某某(男,26岁)、张某某(男,22岁)、龙某某(男,2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且该团伙现在海南省某市。专案组与当地警方联系后,远赴海南省,经多日摸排侦查,最终将该团伙一举抓获。

    经讯问,该团伙对以谎称组织网络卖淫活动为手段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团伙成员分工明确,龙某某负责冒充“美女”与受害人聊天,以收取服务费、路费、保证金为借口骗取钱财,达到目的后就将对方拉黑。其余4人分别负责技术支持、设备运维等工作。经进一步深挖线索,警方查悉,该团伙已相继诈骗数十人,涉案金额共计20余万元。目前,刘某某等5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宝坻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服务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