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公安交管部门5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一晚查获50名“酒”司机
  • 公安交管部门5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一晚查获50名“酒”司机

    时间:2021-06-08 23:49:3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为减少酒驾、醉驾以及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6月5日,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铁拳2021”严重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全市交警现场查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50起,其中醉驾违法行为16起。

    当日20时许,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双港大队在梨双路沿线设置点位开展违法治理行动。21时许,一辆蓝色轿车沿梨双路行至检查点附近,交警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满嘴酒气,随即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经呼吸式酒精检测,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8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该驾驶人表示自己刚和朋友聚会结束,席间自己就喝了一瓶啤酒。该驾驶人说:“刚喝完感觉没什么事儿,心存侥幸觉得不会被查,没想到刚上路就碰到交警了。”交警将该驾驶人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将依据其血检结果,依法对该驾驶人进行处罚。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夏季夜间出行、亲友聚会增多,也是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易发时段,交警始终对酒驾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势,通过科学设置点位,全时段、全区域、高频次开展集中治理,形成对涉酒交通违法的高压严管态势。广大驾驶人应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安全文明出行。(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交通违法 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