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娱乐市场火 代驾需求多
  • 娱乐市场火 代驾需求多

    时间:2021-02-24 17:50:23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宇

    天津年味浓――2021贺新春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结束之后,人们休闲娱乐的需求依旧高涨,代驾订单涨幅超过一倍。

    虽然假期已经结束,但“正月十五以前都是年”的习惯让休闲娱市场依旧保持火爆。滴滴平台大数据显示,春节前后使用手机叫车前往休闲娱乐目的地的订单较去年上涨247%。其中,前往户外活动、旅游景点、美食、购物和美容美发目的地的订单增长更为明显,同比增幅分别达630%、360%、227%、217%和203%。休闲娱乐需求旺盛也让代驾订单进一步增长,同比上涨达156%,和往年需求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不同,今年大城市代驾需求更多,也体现出了就地过年的特点。(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