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节后新车陆续上市 部分车型优惠多
  • 节后新车陆续上市 部分车型优惠多

    时间:2021-02-24 17:50:31  来源: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过后,汽车市场持续升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批全新车型和中期改款车型近期将陆续上市,另外部分春节前上市的新车本月到店后还能享受多项优惠。

    春节长假过后,各大车企纷纷加快新车上市的步伐。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包括一汽丰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一汽大众等在内的多家合资、自主车企,近期均有新车上市。家用车方面,如广汽丰田中期改款的凯美瑞、北京现代的全新名图等,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配置等方面都引入新设计新理念,起售价格则低至13万余元,因此均具备较高的市场关注度。豪华车阵营中,上汽通用的卡迪拉克CT4等,则丰富了春季新车市场的选择。

    另据了解,一些春节前上市的车型,如改款的上汽大众帕萨特、东风本田C-RV混动,全新的一汽大众奥迪A3等,节后也将陆续有现车到店销售,部分车型还能享受多项优惠。(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