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村民丢失50只羊 深夜民警找回
  • 村民丢失50只羊 深夜民警找回

    时间:2021-02-24 17:51:36  来源: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北辰区双口镇一村民丢失50只羊,公安北辰分局双口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耐心寻找,及时找回丢失羊群。

    当天21时许,双口派出所接到双口镇一名村民丢失50只羊的警情。原来,当天下午,这位村民在双口镇一荒地放羊,于20时准备将羊群赶到圈里时发现羊群不见了,遂求助民警。

    民警在现场调查后,判断50只羊被盗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羊群走失,于是在周边查找。由于所处地带荒凉,周边也没有照明设施,且现场杂草、沟壑较多,这给搜寻带来了很大难度。经过3个多小时寻找,民警于次日凌晨12时30分许在距离丢失地点3公里一片树林中发现了羊群。民警立刻通知失主赶到现场,经与失主清点,50只羊一只未丢,物归原主。(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