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加油站内起纠纷 二次酒驾露马脚
  • 加油站内起纠纷 二次酒驾露马脚

    时间:2021-02-24 17:51:42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男子饮酒后独自驾车出门加油,并在加油站内与人发生纠纷,暴露了其二次酒驾的违法行为。

    17日下午,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津港公路大队接到属地派出所线索,一名男子在小站镇某加油站内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怀疑其可能存在酒后驾车的嫌疑。交警赶赴现场,对该车驾驶人王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其当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2毫克,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王某当天中午在家喝了酒,酒后突然想起自己的车快没油了,怕耽误第二天上班,便驾车前往附近的加油站。在给车加油时,王某与人发生纠纷。”交警介绍。在对王某的驾驶证信息进行进一步核查时交警发现,其曾于2015年3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此次属二次酒驾,其将面临相应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