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宝坻警方破获多起盗窃案 为挥霍 这对夫妻啥都偷
  • 宝坻警方破获多起盗窃案 为挥霍 这对夫妻啥都偷

    时间:2021-02-24 17:51:48  来源: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一女为获取钱财,驾驶三轮车疯狂偷盗,连路边铁隔离栏、公园长椅、店铺门口的桌子和空调外机也不放过,后被宝坻警方及时抓获归案。

    近日,宝坻区宝平街道某店铺经营人刘某到店中开门营业时,发现空调外机居然不见了,遂向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调阅了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资料,显示,当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蓝色三轮车行驶到刘某的店铺门口后,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将安装在墙边的空调外机拆下,搬到了三轮车车斗里,两人配合默契、动作娴熟。民警推断他们不是第一次作案。

    经对作案手段、嫌疑人特征等进行梳理后,民警将该案与近期辖区发生的多起盗窃案进行串并侦查,对两人循线追踪,最终确定了两人居住在宝坻区朝霞街道某村。随后,在社区民警的协助下,经重点排查,找到了符合特征的“车、人、物”,将江某(男,52岁,天津市人)、林某(女,51岁,天津市人)抓获。经讯问,两人对盗窃多起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们为获取挥霍钱财,驾驶三轮车偷盗隔离铁栏、公园长椅、店铺门口的桌子和空调外机等,涉案金额上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宝坻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