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驾车闯红灯 群众抓拍举报 两名驾驶人被交管部门依法处罚
  • 驾车闯红灯 群众抓拍举报 两名驾驶人被交管部门依法处罚

    时间:2021-02-24 17:51:48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车辆、行人闯红灯都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不但威胁自身的交通安全,也给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安全隐患。本月以来,两辆机动车在宝坻区闯红灯通行时被群众抓拍,并被举报至公安交管部门,两名驾驶人被依法予以处罚。

    公安宝坻分局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微信号“宝坻交警”接到网友举报留言,称有人开车闯红灯,网友同时还附上了视频予以证明。经调查,当日11时许,一辆小客车在开元路行驶时,发生了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属地交警城关大队传唤该车驾驶人到队接受违法处理时,该男子表示,他认为违法地点没有电子警察违法抓拍,便心存侥幸,直接闯了红灯,谁知被网友拍到了违法全过程。经过交警的批评教育后,该驾驶人认识到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最近,另一名网友以文字和视频方式向“宝坻交警”举报,称一辆小客车在南环路与西环路交口闯红灯。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该车驾驶人被传唤后承认,当时确实在路口红灯时段贸然违法闯行而过,并保证今后一定会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公安交管部门已依法予以上述两名驾驶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