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酒后无证驾驶酿事故 潜逃男子落网
  • 酒后无证驾驶酿事故 潜逃男子落网

    时间:2021-02-24 17:51:5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常健

    天津北方网讯:贾某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对方严重受伤,经鉴定贾某属醉酒驾驶,事后贾某不听公安机关传唤外出潜逃。近日,贾某准备从唐山北站乘车时被天津铁路公安处唐山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2月19日10时许,天津铁路公安处唐山北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进行站车查缉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有意躲避检查,该男子的可疑举动立马引起民警的警觉。经核查,该男子贾某竟是因涉嫌危险驾驶被河北省文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

    经查,2019年6月17日21时许,刘某酒后驾驶一辆无牌照摩托车行驶至一路口时,将一名对向步行的行人撞到,造成对方严重受伤。经对刘某进行酒精测试,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94.9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更让民警意外的是,刘某所驾驶的摩托车非但没有上牌照,他本人更是连驾驶证都没有。事后,贾某不听公安机关传唤外逃。当日,贾某准备乘坐火车前往沧州看望姐姐,不想刚进站就被铁路民警抓获。目前,刘某已被办案机关接回。(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