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北辰交警连续查获两名饮酒驾驶人 短时酒驾也违法 侥幸心理要不得
  • 北辰交警连续查获两名饮酒驾驶人 短时酒驾也违法 侥幸心理要不得

    时间:2021-02-24 17:52:22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喝酒的地方离家很近,开不了多远就到家了。”两男子因心存侥幸“短时”酒驾被北辰交警依次查获。

    近日20时许,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双口大队民警在津霸公路沿线开展夜查行动,一辆行至检查点附近的小客车存在躲避检查的情况,民警上前检查。经查,驾驶人李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67.7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予以其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处罚。

    21时30分许,引河桥大队民警在京津路辅路与北医道交口又拦检一名饮酒驾驶人,经查,驾驶人王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85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已被依法进行抽血检验。

    交管部门介绍,李某、王某均是晚餐时饮了酒,认为自己饮酒场所与住所距离很近,开不了多远就到家了,不会被民警发现。其实,公安交管部门对“涉酒”治理已常态化,全天候、全时段查控此类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饮酒后,即使是“短时”驾车也是违法。(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