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展商热议首展 “天津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
  • 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展商热议首展 “天津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

    时间:2021-06-28 09:06:0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昨日落幕,但参展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广大观众意犹未尽,天津的快速发展、良好的营商环境、便利的交通和绿色生态屏障建设,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参加首展,我对天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天津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所在地发达的公路和轨道交通、良好的生态环境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宏说,首展组织得井井有条,说明天津具备良好的会展服务能力。

    天津大学联队学生项目经理章诗谣表示:“感谢这样一个绝佳的平台,让我们的作品‘一生之宅’得以展示。展会配套设施齐全,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很多人性化服务。”北京畅通顺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泉则表示,这次参展充分感受到了天津人的热情,“无论是场馆工作人员,还是交通指挥和安保人员,都非常尽职尽责,服务细致到位。”

    总部在上海的协展广告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去年专门在天津成立了公司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提供配电服务。总经理苟于林告诉记者:“首展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有信心在天津取得更好的发展。”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薛明表示,这次首展主题是绿色和智慧,体现了我国在新的历史阶段建筑的发展方向。“本次展会全面展现了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经验和优秀案例,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建筑盛宴。”中建安装集团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春园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国家会展中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