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街道禁毒工作者高鑫收到感谢信:付出温暖关爱 助她远离毒品
  • 街道禁毒工作者高鑫收到感谢信:付出温暖关爱 助她远离毒品

    时间:2021-06-28 08:38:0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前不久,红桥区三条石街道办事处收到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一对姐妹由衷地感谢该街道禁毒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高鑫给予她们热情而温暖的帮助。

    该街道禁毒工作站负责帮扶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中有一对姐妹。其中妹妹身体不好,跟以前的朋友也渐渐失去联系,总觉得自己难以融入社会。高鑫一直关注着她,给予她父兄和师长般的关爱。当她心情不好时,高鑫就耐心开导,告诉她以后的人生路还很长,不能被眼前的挫折吓倒;当她想学做生意时,高鑫就帮着查找资料,让她少走弯路。

    听姐妹俩说想接种新冠疫苗,高鑫就帮她们预约,并在接种疫苗的当天帮她们排队,一直陪她们顺利完成接种。高鑫的点滴关怀,让姐妹俩感受到了久违的家庭温暖。高鑫说:“只要多给康复人员一份温暖、一份关心,从心里拉近与他们的距离,就会减少他们再次接触毒品的可能性。”(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国际禁毒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