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市禁毒办开展国际禁毒日活动:普及禁毒知识 防范新型毒品
  • 市禁毒办开展国际禁毒日活动:普及禁毒知识 防范新型毒品

    时间:2021-06-28 08:36:0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的主题是“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天津市禁毒办组织开展了天津市2021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群众代表先后表演了歌舞、相声、小品等节目,普及禁毒知识,揭露毒品危害。其间,对本市获得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称号的滨海新区、南开区进行了表彰。另据了解,在禁毒宣传月期间,全市各级禁毒部门紧密围绕“6·1”《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群众参与度高的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良好社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国际禁毒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