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武汉旅游强劲复苏 成出游热门目的地
  • 武汉旅游强劲复苏 成出游热门目的地

    时间:2021-04-16 20:14:28  来源:今晚报  作者: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武汉著名景区黄鹤楼推出同款楼宇造型雪糕,“可以吃的黄鹤楼”吸引许多游客前往景区购买,并与黄鹤楼合影打卡。据悉,“解封”一周年之际,武汉旅游强劲复苏,并成为本市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过去一年,随着武汉“解封”以及省内游、跨省游的开放,旅游市场持续回暖,武汉旅游经济也保持平稳的复苏步伐。途牛出游大数据显示,今年3月以来,在春游赏花热潮中,武汉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热度攀升,出游人次环比增长58%,同时以武汉为目的地的机票预订量增长达43%。

    记者同时从本市航空公司获悉,目前本市飞往武汉的航班每日有9班。随着气温不断上升,航班上座率也有所提高,体现出市民到武汉旅游意愿的不断增强。目前天津飞往武汉的机票最低200多元,价格也非常实惠。

    据了解,作为高人气的旅游目的地,武汉在国内春季旅游市场的表现不俗,目前仍呈持续增长态势。武汉的自然与人文旅游资源丰富,除了郁金香主题公园、东湖樱花园、武汉植物园等园区,黄鹤楼、木兰天池、武汉园博园、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湖北省博物馆等也是备受青睐的景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