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红桥区三条石街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增强公民国家安全意识
  • 红桥区三条石街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增强公民国家安全意识

    时间:2021-04-16 20:16:35  来源:今晚报  作者:李倩

    天津北方网讯:4月15日将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每位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红桥区三条石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三条石街道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组织街道及社区相关人员150余人集中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通过网络平台转发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国家安全就在身边。此外,街道还联合属地派出所开展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重点宣传国家安全对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发放宣传品200余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