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河西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落成
  • 河西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落成

    时间:2021-06-03 21:32:49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来自河西区多所学校的学生、老师走进河西区检察院,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河西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也在这一天落成,这是目前本市检察系统规模最大的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为今后给孩子们提供更加全面的法治教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供了有力保障。

    “河西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于2020年10月设计并动工,设置了语音录播室、大型户外活动场地、倾诉室、互动区等功能区,配备了多项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先进设备。“今后,我们将不断完善、拓展基地功能,组织同学们进行丰富多彩的法治教育活动,还要通过连接到全区各个学校的终端设备,及时收集有关青少年法治教育的信息,有针对性地对孩子们进行互动指导,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晨曦未检工作室检察官陈晓曦介绍。河西区检察院会不断丰富未检基地的内容,探索建立“一站式”询问工作模式,加强与区妇联、团区委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形成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合力”。(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儿童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