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求助“导师”挽回女友 解除“合作”却被敲诈
  • 求助“导师”挽回女友 解除“合作”却被敲诈

    时间:2021-05-09 22:20:5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4月,河东公安成功抓获一名利用“情感导师”身份掌握受害人隐私,威胁受害人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

    日前,二号桥派出所接王先生报警称其被敲诈勒索,对方想拆散其和女友。经了解,2020年10月,受害人王先生因和女友闹分手,便在某网站找到一名“情感导师”帮助其挽回感情。后二人互加微信,王先生还把一些隐瞒女友的事情告诉了“情感导师”。同年12月,王先生表示不再需要该“情感导师”的服务。此后两个月,该“情感导师”多次以不给钱就将王先生的隐私告知其女友并拆散他们相威胁,共敲诈勒索2.6万余元。

    了解案件详情后,二号桥派出所与指挥室、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网安支队等部门共同开展工作,办案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杨某某(女,20岁),并掌握了其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落脚点。2021年4月22日,办案民警远赴湖北省武汉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在武汉市江夏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其利用受害人隐私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所得赃款大部分已被挥霍。现其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