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集中宣传不停歇 警民携手防诈骗
  • 集中宣传不停歇 警民携手防诈骗

    时间:2021-05-30 08:48:1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公安宝坻分局在宝坻区劝宝购物广场组织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利用LED户外电子屏循环播放防电诈小视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手段及社会危害,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同时,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耐心详细地向群众讲解网络贷款、兼职刷单、投资理财等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和相关防范知识、技巧,动员关注安装国家反诈App软件,引导群众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受到群众好评。

    此外,该分局其他派出所也在辖区同步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掀起全民参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热潮。(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电信网络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