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交警“铁拳”出击持续发力 假期最后一日 查处涉酒违法44起
  • 交警“铁拳”出击持续发力 假期最后一日 查处涉酒违法44起

    时间:2021-10-10 11:51:4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公安交管部门7日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铁拳2021”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治理,全天共查处涉酒违法行为44起(含醉驾违法6起)。

    当日22时43分,交警红桥支队西青道大队在西横堤附近设置点位开展夜检行动时,一辆小客车沿西横堤由北向南行驶中被交警例行拦检。经查,驾驶人李某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驾驶人李某当晚吃饭时喝了点酒,休息后感觉酒劲过了,并且认为假期最后一天不会有交警查酒,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交警依法对其予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处罚。

    本市公安交管部门将不间断持续开展“铁拳2021”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坚持全天候、全路段、无缝隙开展治理行动,并采取定点拦检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持续加强交通秩序管控、交通违法治理,净化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公安交管部门再次提示交通参与者,当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清醒认识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勿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酒驾 醉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