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居民家中电脑现金被盗 民警一路追踪案件4天告破
  • 居民家中电脑现金被盗 民警一路追踪案件4天告破

    时间:2017-11-17 15:14:4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居民家中电脑及现金被盗,公安和平分局多警种配合作战,历时4天抓获实施多次入室盗窃的团伙。

      10月23日凌晨,南京路某高层住宅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公安和平分局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经被害人清点被窃一部华硕笔记本电脑和800元现金。

      案发后,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及属地南京路派出所围绕案发现场,调取住宅出入口及周边监控录像,通过仔细辨认,锁定了两名青年男子为犯罪嫌疑人。专案组民警通过监控录像的连续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在作案后并未马上离开,而是继续在各楼层徘徊,分析该二人有可能再次作案。办案民警通过追踪嫌疑人作案后乘坐的出租车影像,甄别出出租车牌照号码,经多次与出租车司机联系并实地查看,确定了嫌疑人准确的下车地点,又通过反复分析嫌疑人下车后行走路线,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藏匿地点。

      10月27日下午,在锁定两名嫌疑人藏身地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往嫌疑人居住的招待所,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张某某抓获,当场起获数件涉案财物及作案工具。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多次预谋并结伙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二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津云”新闻编辑孙佳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