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蓟州破获一系列盗窃案 窃贼盗了个“杂货铺”
  • 蓟州破获一系列盗窃案 窃贼盗了个“杂货铺”

    时间:2017-11-17 15:15:0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走进他租住的屋子,感觉像进了一间杂货铺,只不过这些货品都是他四处偷来的。”近日,公安蓟州分局文安街派出所破获一系列盗窃案,民警借此向群众宣传防盗窃常识时说。

      10月31日下午,蓟州城内某公司发生盗窃案,被盗走电脑和手机等。文安街派出所民警通过走访,得知案发时段有一自称办业务的年轻男子进入办公楼。民警调取监控资料,发现这名男子身穿黑色连帽衣、戴口罩,有较大作案嫌疑。

      于是,民警又调取了案发地周边各主要路口的监控视频资料,对其来往轨迹进行追踪,发现该男子于10月30日在城内一工地门前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次日,骑电动车前往城南礼明庄镇方向。民警在礼明庄镇展开了大量走访,最终确定嫌疑男子为该镇人,叫张某某,但其已离家到河北区打工了。

      在张某某家中,民警找到了被盗的电动自行车。经调查,民警获取了其租房地址。11月3日,民警在张某某河北区的租房处把其抓获,查获被盗电脑、手机以及服装、化妆品、快递包裹、生活用品、箱包等多达100余件。经讯问,张某某供认了他多次偷盗钱财的案情。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