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亚马逊无人超市将扩张至芝加哥和旧金山
  • 亚马逊无人超市将扩张至芝加哥和旧金山

    时间:2018-05-15 13:41:00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扬帆

    在大本营西雅图开设无人超市四个月后,亚马逊宣布Amazon G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张至旧金山和芝加哥。

    亚马逊的声明正值旧金山媒体报道称,Amazon Go商店可能会登陆该市的联合广场街区。最近,亚马逊已经开始在旧金山和芝加哥招聘店长。

    2月份,有媒体称亚马逊计划在今年开设最多六家新的Amazon Go商店,并称亚马逊已经确定在洛杉矶开店。当时,外界并不清楚亚马逊是否还计划在其他城市开店。

    在内测一年之后,首家Amazon Go在今年1月正式向大众推出。它配备了数百个摄像头和传感器,但没有收银员。商店允许顾客从货架上直接拿起三明治、饮料和其他食品,然后径直走出去,而不用排队付钱。在进门的时候,顾客需先扫描他们的手机,然后亚马逊会在他们离开后自动为其购买的物品扣费。

    无人商店是亚马逊的一项尝试,目的是在食品和饮料品类中抢占更多的销售份额,目前这些产品仍以实体销售为主。专家们认为,Amazon Go还为亚马逊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客户数据,可以帮助其在线业务,此外这种无需排队的技术还能促进消费者支出,因为用户在离开商店之后才知道其订单总额。

    与此同时,人们也在关注Amazon Go对就业的影响。尽管Amazon Go没有收银员,但它有员工在店面的厨房里为客户准备新鲜事物,此外它还迎宾员,以及一个在酒品区检查客户身份的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