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星巴克回应瑞幸咖啡:市场那么大 无意炒作
  • 星巴克回应瑞幸咖啡:市场那么大 无意炒作

    时间:2018-05-15 17:30:00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李伟

    5月15日,咖啡连锁业后起之秀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发表公开信称,在实际业务发展的过程中遭到星巴克的垄断性竞争。下午,星巴克中国做出回应,称中国咖啡市场体量巨大,竞争充分,发展迅速;无意参与其他品牌的市场炒作,欢迎有序竞争。

    在公开信中,瑞幸咖啡方面表示,星巴克与很多物业签订的合同中存在排他性条款。即使有闲置铺位,其他咖啡品牌也无法租赁;以及部分合作伙伴称将停止供货,因为星巴克施压,要求供货商站队。

    下午,星巴克方面回应,称“我们无意参与其他品牌的市场炒作。我们欢迎有序竞争,彼此促进,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品质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真正的价值。”“深耕中国近20年,星巴克有幸参与和见证了中国咖啡市场的培育和壮大,与众多业界伙伴共同发展建立了长期合作,与45000名员工伙伴并肩努力建立了彼此信任。我们始终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每人每杯每个社区’的优质星巴克体验。”

    星巴克目前在中国的141个城市拥有约3,300家门店,每周接待超过640万名顾客。

    瑞幸咖啡由原神州优车COO钱治亚创立,今年1月1日首先登陆北京和上海,5月8日时宣布已完成门店布局525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