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其目的地频道上线
  • 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其目的地频道上线

    时间:2018-05-15 16:11:00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网易科技

    途牛旅游网今日宣布其目的地频道上线;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途牛将复制出发地能力到目的地,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

    途牛方面表示,将从建立国内自营地接服务网络“随往旅业”、搭建目的地频道、发力“枢纽联运+干线+目的地服务”模式、拓展海外直营地接服务网络“环球经典”、招募“全球合伙人”、提供全球旅拍服务等多个维度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提升客户目的地服务体验。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在目的地服务场景下,途牛希望通过深入和改善服务细节,实现供给侧的提升和创新,满足客户消费升级需求,提供更加高品质的目的地体验。

    途牛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目前途牛线下自营门市数量达到220家,覆盖420个出发城市,全球范围内合作的供应商超过1.65万家,累计服务出游人次超过8640万,客户满意度达到93%;途牛高品质跟团游产品品牌“牛人专线”已覆盖全国30个区域性目的地,累计服务人次146万,其中100%满意度产品截至目前已达99条。

    途牛旅游网CTO陈世宏表示,目前途牛“目的地频道”已经覆盖1127个目的地,并计划在未来3年内覆盖20000个目的地,目的地频道还引入了零售平台模式,预计3年内拓展2000家商户,产品SKU覆盖10万;途牛“目的地频道”将覆盖产品品类由原先的9个拓展至25个,包括当地用车、空中玩乐、水上玩乐、地面玩乐、婚拍等。

    此外,途牛旅游网还发布了“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途牛旅游网CFO辛怡表示,途牛将从业务拓展、会员客户共享、服务网络构建、供应链增强、技术支持、资本合作等多方面推动全球合伙人成长,与合伙人共同挖掘目的地服务的商业机会。

    辛怡表示,“未来3年,途牛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重点覆盖日本、东南亚、美国、澳新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