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果品标准化分级 海之猫获千万元Pre-A轮
  • 果品标准化分级 海之猫获千万元Pre-A轮

    时间:2018-05-16 10:26: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5月16日,亿邦动力获悉,通过果品标准化分级来实现产品渠道对接的海之猫已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君上资本领投、找钢网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服务仓布局、加工分级线投入、系统及人员架构的搭建。此前,海之猫曾获找钢网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海之猫上游对接果园、加工分级工厂,下游对接新零售、商超、电商、批发市场等不同的渠道。

    根据公司提供的数据,目前已有10多个SKU,对接70多个加工分级工厂、300多个农场果园,自营部分月交易额超过1500万元。上海仓主要覆盖华东地区,未来三个月将完成北京、深圳、南京、武汉等地服务仓的布局。

    海之猫不仅对果品本身进行标准化分级,海之猫创始人陶晓刚表示,首先要对原料的检测和把控,果园生长的果品是否均匀、是否有病虫害,是第一步需要锁定的;其二是采摘方式的标准,不同区域有不同的采摘习惯,在采摘过程中的弊病,需要规范采摘标准;其三在采摘完成后进入到加工工厂,按照工业化的分级线进行分级。

    具体来说,海之猫主要打通两端,上游加工分级中心,以及下游消费地的服务仓(加工、分拣、配送)。上游控的是产品的单果重、酸度、糖度、外观、尺寸、口感等方面的质量标准;下游控的是交付的履约能力,也即是供应链的稳定性。

    “SKU的信息化是最核心的部分。”联合创始人周伟表示。(编辑/秦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