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零售通发布智能选品魔方 要实现千店千面
  • 零售通发布智能选品魔方 要实现千店千面

    时间:2018-05-15 17:15: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5月15日消息,今日,零售通与理文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和智慧渠道,共同助推理文亨奇原生竹浆纸抢占生活用纸市场。此外,零售通正式发布智选选品魔方。

    在过去,店家一般根据经验以及批发商推荐选品,货品选择和更新速度都有限,而且选中的热销货品不一定适合自己小店。

    智选选品魔方基于零售通天机、天眼大数据、达芬奇选品数据库、B端小店采买分层等技术手段,目前可以做到线上数据实时更新,线下采样每季度进行一次。

    在大数据基础上,选品魔方会从每家小店位置、周边社群、小店本身结构等维度,通过一定的算法比例,给出必选品、基础品、可选品建议。

    零售通智选商品高级运营专家刘启智介绍,现在零售通已经做到了“千店十面”,未来这款选品工具的颗粒度可以细化到街道,而且要做到“千店千面”。

    零售通智选商品高级运营专家刘启智

    零售通智选商品高级运营专家刘启智

    “而这不仅有利于小店主更好地卖货,降低缺品率和无效库存,还可以帮助品牌用1/2甚至1/3的成本高效率下沉到百万夫妻老婆店中。”

    目前在零售通平台上,已经汇聚了网红款蓝色可乐、原来只走线下KA渠道的威露士、有专卖店的网红品牌名创优品等多个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