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唯品会Q2小程序新客数量环比增长超500%
  • 唯品会Q2小程序新客数量环比增长超500%

    时间:2018-08-14 09:45: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14日消息,唯品会于今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中,唯品会与腾讯、京东的合作持续推进。

    据了解,唯品会在不断探索京东的入口位置,进行人群和购物场景的匹配。同时,微信小程序的运营也在深度磨合,不断寻找更适合小程序购物场景的组货方式。

    目前看来,唯品会京东旗舰店和微信钱包入口拉新效果显著。

    其中,唯品会微信小程序逐渐发力,在获取新客、激活休眠客户方面发挥作用。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中,使用唯品会小程序的新客数量环比增长超500%。同时,唯品会为约400个品牌打造了微信小程序,旨在捕捉与品牌合作伙伴于微信生态系统中的发展机会。来自战略合作渠道的新客户数占本季度唯品会新客户总数的24%。

    唯品会也在匹配用户的个性化数据,来获得更高的转化率。截止到8月14日财报发布,唯品会京东旗舰店粉丝数已近150万人。

    此外,唯品会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会员计划,给双方的付费会员提供更多价值。截止2018年6月30日,唯品会已拥有约190万超级VIP会员。

    据唯品会方面介绍,未来与腾讯、京东的更多战略合作细节将进一步陆续落实。(文/M.Q)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