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电子商务 > 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零售通覆盖店数超百万
  • 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零售通覆盖店数超百万

    时间:2018-09-03 14:30: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9月3日,阿里巴巴零售通战略发布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零售通事业部总经理林小海宣布零售通提前完成年度目标,已实现超过17个省100万小店的覆盖。

    天猫小店是阿里巴巴B2B事业的集中展现,阿里对传统“夫妻店”进行改造,内容包括:选品、会员、营销、门店改造、数据化等等,其中重点是通过大数据连接品牌商和夫妻店,搭建智能分销网络,让小店可以足不出户完成商品补货,压低进货成本。

    林小海同时表示,目前零售通已经合作了3500品牌,其中与42个实现战略合作,零售通一线人员5000多人,其中300多个城市企业拍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