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端午不光吃粽子――春秋航空机场秀民俗风
  • 端午不光吃粽子――春秋航空机场秀民俗风

    时间:2018-06-15 09:55: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徐娅妮)又是一年端午佳节,为了让出行的旅客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春秋航空15日推出诸如非物质文化遗产汉服展示、“端午彩蛋”手工DIY、手工布袋香囊、五彩缕赠送等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引起了许多旅客的驻足观看和积极参与,在机场过上了一个与众不同又乐趣无穷的端午节。

    “非遗”亮相候机楼营造传统文化氛围

    记者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大厅看到,一场题为“春秋航空机场民俗风”的迎端午展示活动正在春秋航空国际值机大厅外拉开帷幕。据了解,春秋航空的地勤人员身穿汉服与旅客朋友依次合影,主要传递着端午是中国民族的传统节日。另一边,地勤人员为旅客准备了彰显中国传统礼仪的配件,有手工布袋香囊,五彩缕等。每一件礼品都蕴含着春秋航空向旅客表达的节日祝福。

    另外,春秋航空的每个值机柜台都布置上了端午安康的装饰,简简单单几个字透露着深深的情意和祝福,小小举措令人感动。

    端午“彩蛋”孩子们最青睐

    6月15日,在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春秋航空国际值机大厅外,一群旅客正在忙忙碌碌地给一堆绿色的“鸡蛋”上色。走近一看,原来这是手工DIY彩蛋,现场桌子上摆放了许多颜料和绘画工具。现场旅客尤其是小朋友们的参与积极性极高,他们在工作人员和父母的带领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努力设计出心中想要的模样。绘画完成后,每个人还能获得机场赠送的小礼物,最后再带上自己精心设计的彩蛋过安检乘飞机,幸福感爆棚。

    春秋航空表示,近几年来,春秋航空致力于将传统文化与旅客出行向结合,今年春运期间,春秋航空在机场就举办过多长围绕春运为主题的活动,其中《晒晒回家的礼物》就得到社会普遍的公认好评。此前举办的《相亲航班》与《春秋任我游定向越野赛》活动获得Top Digital创新奖金奖。

    未来,春秋航空还将继续围绕人文建设,以精益管理为手段,以创造差异化体验价值为目标,持续丰富旅客体验度,为旅客们创造更具有人文内涵和人文关怀的欣喜服务体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