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本科院校大型招生咨询会明天举行 40所上海高校设摊
  • 上海本科院校大型招生咨询会明天举行 40所上海高校设摊

    时间:2018-06-16 23:53: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通讯员桑正

    东方网通讯员桑正6月16日报道:明天,上海市本科院校大型招生咨询会将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届时,复旦、交大、同济、华师大、华理等40所上海高校将在建桥学院设摊,现场回答考生及家长提问。临港四校(海事大学、海洋大学、电机学院、建桥学院)将在当天向考生及家长开放校内教学科研实验室、文化体育场馆等。

    此外,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部分外省市本科院校也将出现在招生咨询活动现场。

    高考改革前,学生填写的本科志愿以“院校”为单位、本科志愿在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前填报、本科普通批次设1次征求志愿;但高考改革后,本科志愿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本科志愿均在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本科普通批次设2次征求志愿。这给各大高校带来了在填报志愿前再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