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仍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因
  •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仍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因

    时间:2018-06-16 23:54: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包璐影

    据《劳动报》报道,本周末,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昨天,市交警部门针对小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出行建议。

    据统计,近三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发生轻微物损的简易程序交通事故,2015年为5712起,2016年为4306起,2017年为3531起,事故总体趋势下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仍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经对端午小长假期间交通事故情况进行分析,机动车因“未按规定让行”、“超速驾驶”二类交通违法行为引发事故较多,非机动车因“违法占道”、“逆向骑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事故较突出。

    经对2017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宝安公路(永盛路至樊宝路段)、玉树路(荣乐西路至长谷路)的各类交通事故相对多发,其中机动车超速超载、违法变道、违法倒车,非机动车逆向骑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引发上述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