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沪爱心暑托班下周五起报名 具有上海学籍的小学生均可报名
  • 沪爱心暑托班下周五起报名 具有上海学籍的小学生均可报名

    时间:2018-06-16 23:54:57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嘉露

    据《劳动报》报道,2018年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托班将于下周五起陆续接受报名,2018年7月2日―8月24日正式开办。劳动报记者昨日从市团市委获悉,较之往年,今年的爱心暑托班办班数量从2017年的432个办班点增加到509个,同时继续实现全市所有街道、镇,整个暑假时段全覆盖。

    今年,全市开设超过500个办班点,基本覆盖所有街道、乡镇,只要是具有上海学籍的小学生均可报名。从办班主体上看,鼓励学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以团组织为主体办班,不断尝试延伸暑托班的覆盖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报名学生需首先通过“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填写信息采集表,完善报名信息。各办班点的办班情况、报名方式将由各办班点结合实际情况自定,原则上以现场报名为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