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粽叶飘香 文化端午”包粽子比赛吸引市民
  • “粽叶飘香 文化端午”包粽子比赛吸引市民

    时间:2018-06-16 23:54: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汤彦俊)延续“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的主题,结合端午佳节,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今日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四场主题活动共吸引了超过400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端午佳节,粽叶飘香,文化中心四楼举办了“粽叶飘香 文化端午”包粽子比赛,邀请社区居民一同参与,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许多居民摩拳擦掌纷纷尝试,有的高手一分钟包出了10多个粽子,也有从来没包过粽子的阿姨叔叔趁这个机会也小试了身手并在其他参赛阿姨的帮助下学会了包粽子,可谓是人生中有一次自我的突破,大家喜笑颜开,聊聊天,包包粽子,不求胜过别人,只求乐在其中,这就是我们和谐的打浦桥社区大家庭温暖人心的力量。

    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端午佳节充满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丰富的节日活动,为所有居民带去了节日的欢乐和祝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