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开展“窗口服务日活动”
  •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开展“窗口服务日活动”

    时间:2018-06-16 23:54: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 (记者陈静)为了迎接进口博览会,从本月起,每月的15日将作为本市绿化市容三个文明行业(绿化、公厕管理与服务、道路保洁和垃圾清运)的“窗口服务日”。

    “窗口服务日”当天,上海各公园都将开展家庭养花服务、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和文艺展示等活动;市容环卫部门则将重点发动社区志愿者、社会单位和沿街商户,每月开展一次城市清洁行动,共同打造优美舒适的城市市容环境;同时,每月15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进口博览会核心区域的环卫公厕和社会公厕进行巡查,强化对设施设备故障或损坏情况的处置。

    为了进一步做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绿化市容窗口服务保障工作,全市绿化市容管理部门还在行业网络服务平台、服务窗口现场开展迎接进口博览会集中宣传,着力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7月和8月期间,全市将对绿化、公厕、道路保洁和垃圾清运三个文明行业的骨干员工开展服务规范、服务技能、职业道德、文明礼仪的岗位培训和技能竞赛,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最美窗口”评选和行业先进典型巡礼宣传活动。市绿化市容局将委托了第三方机构对三个文明行业开展文明指数测评,测评结果预计在进口博览会召开前夕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