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贴心举措助力沪上学子高考梦
  • 招商银行贴心举措助力沪上学子高考梦

    时间:2018-06-16 23:54: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许兵)今年高考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各营业网点推出“助力高考 温暖梦想”活动,为家有考生的客户们提供贴心服务,表达诚挚祝福。

      贴心守候

    据悉,高考第一天午间时分,源深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他焦急问道:“请问你们这里可以充电吗?”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得知,他是今年高考考生,因没带钥匙,手机也没电了,联系不上家人,就来招行求助。工作人员立即带他到手机充电区域进行充电,还为其递上了新鲜冲泡的柠檬水。

    充电过程中,“高考加油站”的牌子引起了小客户注意,他问道:“你们这里还有高考加油站啊?”大堂主管介绍到,“高考加油站”不仅提供免费的饮品、糕点,还可以帮考生免费复印身份证、打印准考证等等,只要能做到的,都会大力协助。据了解,除了源深支行以外,长宁支行、华灵支行、川北支行、江湾支行等也设立了这样的高考加油站。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为让考生得到更好帮助,招行上海各网点做足了准备。奉贤支行为考生家长提供免费停车券,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常德支行、外高桥支行等准备了清凉油、盐汽水等消暑用品专供考生及家长;杨思支行、长宁支行等都在厅堂内开辟了专属休息区域,让考生和家长小憩一下;福州路支行更是走向身边高考考点,为等候在考场外的部分家长送上包括纸巾、矿泉水等在内的特制“招行高考包”,缓解家长的紧张情绪。

    温暖祝福

    常德支行一位老客户的女儿参加高考,为缓解紧张心情,来到了支行与客户经理聊天。临走时,客户经理把将贴有“高”、“中”两字的“糕粽”赠予客户,客户连连夸赞招行有心了,表示明天一早就给女儿吃。支行还特别将送“糕粽”的活动延续到高考后,周边考生凭准考证都可以来网点免费领取“糕粽”一份,是对考生最美好的祝福。

    南翔支行特别发起了一人一句给考生“送祝福”的活动,祝福虽短、情谊却长的源深支行鼓励小卡片更是受到了考生欢迎:“今天的你,正在经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战,或许你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但我想说,请不要忘记身边所有关爱着你的人。”短短的一段话,叩击了多少考生的心扉。

    对于一些附近没有高考考场的支行,也尽其所能随时满足路过考生的一些应急需求。据了解,为了应对炎热天气,外高桥支行特别准备了清凉油、盐汽水等。在考试结束后,支行还开展了凭准考证领“糕粽”的活动,用“糕粽”寓意“高中”,为考生讨一份好彩头。

    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为很多考生和家长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帮助。其表示,将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宗旨,继续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更优服务体验,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