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地中海荣耀号正式出坞 首度披露产品细节
  • 地中海荣耀号正式出坞 首度披露产品细节

    时间:2018-06-16 23:54: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记者于俊)MSC地中海邮轮15日在沪发布将于2020年部署中国的地中海荣耀号正式出坞的消息,并首度披露相关产品细节。

    300年航海世家、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MSC地中海邮轮在法国圣纳泽尔与STX造船厂签署了建造第五艘地中海“传奇”级邮轮订单,并举行了地中海荣耀号的出坞仪式。

    地中海荣耀号的外观已经完工,接下来将进入湿船坞进行逐步完成内部、固定装置和设施的装修。她的意大利语名字MSC Bellissima意为“至高无上之美”,地中海邮轮首度公开了荣耀号的部分产品细节。

    作为新一代邮轮中的第4名成员、17.1万吨级的地中海传奇号(MSC Meraviglia)的姐妹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全长315米,最多可容纳5714名乘客,是目前已宣布进入中国的邮轮中总登计吨位最大的一艘。

    地中海荣耀号的设计继续沿用地中海邮轮标志性的欧洲奢华风格,数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铺就的旋梯将点亮荣耀号的中庭,宛若璀璨银河。

    96米长的地中海式长廊集中了餐厅、酒吧与商店,将成为船上的社交中心。长达80米的海上最长LED天幕,会随昼夜变化、目的地转换呈现不同主题的视觉盛宴,还可与宾客进行互动。

    根据地中海邮轮与著名表演团体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的独家合作协议,每艘“传奇”世代邮轮都将拥有两部由太阳马戏团为其定制的独家表演剧目,地中海荣耀号亦然。在荣耀号上斥资2000万欧元打造、充满科技感的专属剧场中,太阳马戏团的世界级艺术家们将上演这两部独一无二的剧目,全球仅能在地中海荣耀号看到。

    地中海荣耀号上将推出行业首个智能语音私人助理Zoe,支持多达7种语言(中文、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葡萄牙语),客人无需离开客舱即可实时获取关于船上生活的信息,享受更人性化的智能邮轮体验。Zoe是地中海邮轮自创的智能邮轮计划“我的MSC”的一部分,这项计划包含超过130项智能化功能。

    家庭娱乐体验也将在地中海荣耀号上继续发力,船上的水上公园将以“大峡谷”为主题,为宾客带来酷炫水上体验。

    该邮轮上的家庭游乐区包括专为多样化家庭活动打造的哆来咪沙龙、热爱科技的孩子不能错过的哆来咪实验室。与乐高和智高的合作也将在荣耀号上延续,中国小客人们熟悉的乐高海上乐园与智高婴幼儿俱乐部将继续陪伴他们度过难忘的海上时光。

    在传奇号上大受欢迎的双层豪华套房也将在荣耀号上呈现,此房型包含独立阳台和旋涡泳池。此外还拥有可连通的家庭舱房,最多可入住10人。

    奢华“船中船”地中海游艇会也将在新一代邮轮上再升级,包含拥有独立转角阳台和露天就餐区的游艇会皇家套房。

    据悉,地中海荣耀号将于2019年3月2日在英国南安普顿正式下水服役,并于2020年春季开启中国航季。(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