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历时10天 201年“新闻晨报杯”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赛落幕
  • 历时10天 201年“新闻晨报杯”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赛落幕

    时间:2018-08-07 18:14: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记者刘辉8月6日报道:今天下午,2018年“新闻晨报杯”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赛在上海体育学院风雨篮球场落幕。最终,高中学校组冠军花落莘庄中学,初中学校组冠军由文来中学获得,莘庄中学斩获女子高中3v3组别冠军,而公开组方面,高中组别冠军为弟弟队,初中组别为启跳1队。

    上海中学生暑期篮球赛历经15年成长与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上海市暑期学生运动的品牌赛事。自7月28日比赛开幕以来,上海体育学院的主赛场变身沪上中学生的篮球嘉年华,无论是校园组还是公开组,只用篮球对话的纯粹方式,吸引了大批学生球迷驻足。

    其中不仅有学校全力支持的传统强队,还有初出茅庐自成一派的“兄弟连”,但无一不体现出篮球运动在沪上青少年活动中的火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事在规模上再度扩大,公开组队伍数量更是创造了历届赛事的新纪录,共有33支公开组队伍亮相决赛阶段。在8月2日的比赛日中,女子高中3v3组别为赛事增加了全新的元素,8支女篮队伍争夺上海市女子校园篮球的最高荣誉。

    赛事举行的一周时间,上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天气炎热连日酷暑。为确保场上运动员们在大量运动后及时得到补给和降温,主办方特意在场边配置了多台大功率风扇以及充足的饮水补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